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建兴公司荣获市城投集团公司“庆五一”职工棋类比赛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单项奖
日期:2016-04-26  来源:
  经过近两天的紧张比赛,4月24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庆五一”职工棋类比赛圆满落幕。
  城投集团系统共有17个代表队和122名选手参加比赛。象棋和围棋比赛均采用淘汰赛制,部分选手必须经过一轮附加赛的选拔才能进入正赛,竞争非常激烈。公司选手们面对高手,棋路清晰、缜密思考、沉着应战,经过几轮角逐,我公司资产运营部杨林同志杀入中国象棋16强,获得了“优秀选手”个人单项奖。
  在本次比赛前,公司工会举办了建兴公司职工棋类比赛,公开选拔参赛选手,并对本次比赛作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和准备,从组织上充分保证了公司代表队顺利参赛;工会全体委员到现场为参赛选手打气助威,充分展示了建兴公司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最终,公司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为公司赢得了较好荣誉。
  参加本次“庆五一”棋类比赛活动,意义重大,对于引导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健康的情趣体魄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