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奋勇争优 再创佳绩——记我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1-12-01  来源:

 

 

        11月26日,城投集团“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我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抢种抢收比赛第五名、陆地龙舟比赛第七名、运转乾坤比赛第七名、男子趣味射门第八名的良好成绩,公司综合成绩位列团体总分第八名。

        此次运动会比赛设陆地龙舟、抢种抢收、运转乾坤、同心协力、多人拔河和男子趣味射门、女子投篮7个项目,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均包含在内,参加比赛的近千名干部职工均来自城投系统内的25家所属企业。

        为参加此次比赛,我公司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准备,公司领导一起参与训练,一个多月以来,参赛员工利用中午和双休时间进行训练,辛勤的汗水换来了运动技巧的日益成熟。

        在比赛场上,我公司参赛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的运动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素质和为集体争光的精神风貌。尤其在抢种抢收比赛过程中,我公司的选手郑重、张建、何江涛、吴洋、吴峰、孟雅君、杨欢、马金培、禹露、陈慧娟发扬同心拼搏精神,配合默契,奋勇争先,为公司赢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大大增加了员工的团体合作能力,展示了我公司干部职工的良好风采。

 

 

 

(程  勇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