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公司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日期:2012-01-31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20至29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2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共分为乒乓球混双、男子台球、跳绳、男子象棋、跳棋、冬季长跑等项目,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切磋、交流技艺,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评选出了各个项目的获奖选手和团队,充分展现了员工的个人风采,体现了团队凝聚力。

        公司总经理沈福喜、工会主席于民劲、总工程师程远平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工作情谊,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激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程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慧娟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