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爱心助学办实事 润物无声守初心 
——建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2  来源: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为民务实、为民服务的责任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公司党委来到下沉联系社区——东湖风景区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10名贫困学生开展助学服务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民劲、联合社区王琼副书记以及公司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于书记给现场每位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助学金和助学用品,并勉励他们: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青年的你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孝敬长辈,传递爱心,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近年来,公司党委始终把爱心教育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扶贫与扶智并重、党员下沉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并行、志愿服务与对结帮扶并举”的理念,先后多次在东湖风景区联合社区开展爱心助学、困难帮扶等活动,在润物细无声中开启了一场又一场爱心对结帮扶的“接力长跑”,与联合社区共同为贫困家庭学生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基础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一举措,得到了联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许。与此同时,公司于书记与联合社区王书记就社区帮扶对象达成了共识,并希望以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制,细化“共建项目清单”,扩大并延长重点帮扶对象与共性需求,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力所能及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