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建兴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日期:2021-09-30  来源:
      2021年国庆将至,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建兴公司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9月27日上午,公司第一党支部与联合社区、东湖风景区城管机关党员一同前往九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办了简短而庄重的纪念活动:敬献鲜花、鞠躬行礼。大家神情凝重地站在纪念碑前,深切悼念长眠在此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英雄先烈们。正是有无数英雄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国富民安,今天的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必须当好这新一代的传承人。
      公司第一党支部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热情,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和平年代更要以优异成绩告慰烈士英灵。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