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卫带队检查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16  来源:

1月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卫带队到城投商业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公司总经理王琴、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程勇、安全保卫部及相关部门人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公司节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教育、隐患整改、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公司阳光大厦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厦的消防、应急通道、安防监控等设备设施,查阅了大厦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巡查、监控室值守日志等资料。


在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向公司反馈了检查情况。针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李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出租经营场所各方安全责任制,加强夹角地等资产的安全巡查;二是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三是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四是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尽快完成节前重点部位安全检查,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年。

                                                                                                            (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