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商业公司、会展集团公司承办2023武汉楼宇招商专场推介会
日期:2023-01-11  来源:

1月10日上午,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城投商业公司和会展集团公司联合承办了“以楼兴产 以产兴城”2023武汉楼宇招商专场推介会。


主动作为,保障会议圆满举行。作为2023年武汉首场市级专场招商活动,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城投商业公司、会展集团公司积极承办,协助市商务局、市招商办成功邀请到80余家央企、地方国企和知名民企为代表的重量级企业和咨询机构负责人出席,全力做好各项会议组织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圆满举行,打响2023年武汉楼宇招商“开门红”,助力武汉市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集中签约,公司重点项目亮眼。作为商务楼宇运营企业,城投商业公司不仅是此次活动的承办者,也是活动的参与者,公司阳光大厦项目成功引入湖北技术交易所,凭借以科技为核心产业、以楼聚产的特点脱颖而出,纳入市级优质项目参与现场集中签约,对企业和项目进行了良好的品牌展示和推介。


推介会上,武汉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区位优越、人才集聚、业态多元,发展楼宇经济基础雄厚、态势强劲。近期,市商务局、市招商办正指导成立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搭建市级楼宇经济信息化平台,引导全市商务楼宇园区化、品牌化、集聚化发展。城投商业公司作为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发起单位之一,将积极推动楼促会筹建工作,为武汉市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23年伊始,城投商业公司以成功承办全市楼宇招商活动、筹备成立武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为全年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开好了局、起好了步。下一步,城投商业公司将持续增强自身运营实力,打造市场标杆产品,树立城投商办品牌,构建集团资产运营核心平台,助推企业产业升级和城市经济发展。

                                                                                                                (企业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