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商业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方案研讨会
日期:2022-12-13  来源:SRC-2115374315
12月9日,城投商业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方案及三年行动计划研讨会,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发挥战略规划对公司经营发展的引领作用。会议邀请战略咨询机构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战略顾问部负责人田泽生作战略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田泽生从商业地产发展环境与趋势、市城投集团公司商业资产现状分析、对标案例经验与启示、公司发展战略定位、公司三年行动计划、市城投集团公司商业资产战略管理机制建议等六个方面对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就方案中的战略定位、标杆企业对公司的借鉴意义、人力资源等子战略的支撑、重点标杆项目的打造等方面与世邦魏理仕团队进行了探讨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充分肯定了世邦魏理仕咨询团队的研究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细化与落实“十四五”战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挖标杆项目企业的运营及盈利模式,提升对公司资产运营的借鉴意义;二是强化子公司战略定位及对整体战略的支撑作用;三是在当前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充实战略发展报告内容,履行决策程序;四是积极开展第二阶段的研究和战略落地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公司已步入发展新征程,面对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与使命,全力以赴将公司打造成为专业化的商业资产运营管理平台公司。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