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武汉市科技局局长盛继亮一行调研阳光大厦项目
日期:2022-11-18  来源:

11月16日,武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武昌区副区长陈磊,武昌区科经局副局长谢群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考察城投商业公司阳光大厦项目,围绕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开展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城投商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王琴等领导陪同调研。

沈福喜带领盛继亮一行领导实地参观了阳光大厦办公层和配套设施,详细介绍了阳光大厦的空间布局、公共配套、招商定位、入驻企业等基本情况。目前,阳光大厦正积极锁定省、市重点科技平台和企业开展招商,努力打造产业集聚的科创型楼宇。

在参观过程中,盛继亮充分肯定了阳光大厦的项目亮点。他指出,阳光大厦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高校科研资源丰富,产业招商定位精准,希望城投商业公司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吸引更多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市、区两级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为企业招商牵线搭桥。

朱斌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对市、区两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城投商业公司按照上级的指示和要求,以优质楼宇为依托,集聚科技产业,打造“以楼聚产”的标杆,推动商业运营高质量发展。

沈福喜表示,城投商业公司将坚持“产业+楼宇”的项目定位,进一步完善阳光大厦的软硬件设备设施,全力做好招商服务,为促进市、区楼宇经济和集团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