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商业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日期:2022-09-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科学谋划确保完成全年经营工作目标,9月30日上午,城投商业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王琴等公司领导,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企业发展部关于公司1-9月整体经营活动的情况汇报,各子公司、各部门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保障措施作了补充汇报。
      会议指出,在疫情持续反复和公司改组等内外部环境变化的情况下,公司上下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基本达到时间进度要求,招商工作、资产提档升级、业务拓展、科技创新、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沈福喜董事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动态管控年度目标,保障重点工作进展,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二是加快推进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统筹调度、科学谋划公司2023年经营工作;三是以改组商业公司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完善业务和管理工作流程,加强沟通协作,提高质量效率。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锚定年度目标不放松,多措并举压降成本、攻坚克难拓展收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公司中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