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30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近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开展重点部位节前安全检查。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王琴带队到武汉站、阳光大厦,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长丰二手车市场、武昌站等部位进行检查,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部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各组重点检查了出租经营、办公场所消防设备设施完好及正常运行、安全用电用气、反恐应急物资配备、经营场所安全专项(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违规堆放货物堵占安全通道、安全出口等)以及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公司领导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的维护、巡视,确保运行正常;二是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秋季火灾防控;三是切实做好各经营、办公场所的防疫常态化措施常抓不懈;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目前,公司各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情况正常,各项安全生产措施、防疫措施已落实到位。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