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商业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
日期:2022-09-29  来源:
      9月28日下午,武汉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厅展出,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商业公司)率先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观。
      展览以“城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为再出发”为主题,生动展现了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卓著成就和先模事迹。整个展览从千余件职工图文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百余幅优秀作品,分为“城市建设”“企业经营”“国企担当”三大版块。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王琴等领导的带领下,公司40多名干部职工满怀期待走进展厅,聚精会神参观学习。一段段精炼的文字、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市城投集团在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以及城市基础设施资产运营、开发等方面,为武汉城市建设发展、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大家不时发表见解,相互交流,踊跃提问,公司领导耐心讲解、与员工积极互动,展厅内气氛活跃。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公司广大员工对市城投集团的发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不仅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而且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企的激情和荣誉感、使命感,提振了大家对市城投集团和公司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