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商业公司组织开展清廉国企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和教育功能,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城投商业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组织开展“清廉守正、实干有我”清廉国企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公司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牵头负责,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产生了一批既主题鲜明,又展示出公司廉政文化特色的优秀作品。
      一篇篇“家风故事”纷至沓来,一句句谆谆教诲数十载依然记忆犹新。“感激那时候的妈妈以她最纯朴的方式,告诉了我何谓人生价值的取舍,告诉了我‘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道理,告诉了我何以‘聚蚊成雷、积羽沉舟’的力量,更告诉了我‘长长的路需要慢慢地走’的毅志与坚忍。”这是一位干部讲述的“尚俭尚读,以朴质华”的家传之风。“清廉是干部的工作准则,清廉是心中不灭的光……”这是一名青年员工对廉洁的思考。
      下一步,城投商业公司纪委将继续做好“廉”字文章,结合公司实际,按照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喜闻乐见的手段,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企业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