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8-26  来源:
    8月26日上午,建兴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党员、财务人员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建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监委通报9起诬告陷害、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案例》等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结合警示教育视频和自身学习感悟,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只有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鸣,坚决守牢“五道关口”,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做好公司各项目标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