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黄峰一行调研建兴公司
日期:2022-08-04  来源:
      8月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一行到建兴公司调研,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建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从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生产经营总体情况、2022年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下半年经营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和提请集团公司支持事项等方面汇报了公司工作情况。
      
      黄峰对建兴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建兴公司历经20年的发展,从工程项目代建到资产经营管理,积极探索转型发展道路,不断提升经营质量效益,特别是在营业利润率、助力集团化债、委托资产经营管理等方面亮点突出,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针对建兴公司下一步发展,黄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改组升级为城投商管公司为契机,加快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调整,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深入探索“四化”(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二是要加强融合,积极参加集团城市资源开发板块的交流活动,全面参与板块内企业重大项目的前期策划等工作;三是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时间开展对标学习,深入研究剖析行业标杆企业和优秀案例;四是要提升筹融资能力,利用好金融、资本等政策和工具;五是要不折不扣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运营管理部、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建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