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应邀参加武汉商业总会助企纾困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7-22  来源:
      7月21日,武汉商业总会组织召开助企纾困调研座谈会,建兴公司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部分高校以及商贸行业的部分央企、地方国企、民企代表参加。会上,各商贸企业代表围绕后疫情时期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创新思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交流,对武汉市助企纾困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希望政府在税收减免、社会保险减免、房租减免、行政事业收费减免、防疫支出补贴、就业补贴、贷款贴息、金融支持、市场开拓支持等方面多出台普惠性政策措施,着力缓解市场主体资金压力,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实现共同发展、共度难关。
      建兴公司副总经理程勇在会上表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政府与企业密切、高效沟通联系的渠道,让遭受疫情影响的商业企业声音“听得到”、意见“看得到”、诉求“办得到”。同时,他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建兴公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重点推介了红钢城大街创意园、珞珈阳光大厦、武昌火车站交通枢纽配套商业项目等招商项目,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