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第三届四次职工(会员)大会
日期:2021-12-30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公司第三届四次职工(会员)大会在1106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程勇主持大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民劲同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担使命  戮力同心展作为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于民劲强调,下一步公司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带领广大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展现新作为,共同谱写新时代建兴公司工会工作新篇章!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主任董全同志作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女工委员陈岚同志作2021年《女职工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成伟同志对征集到的职工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职工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工会文体委员沈房同志对2021年度公司安全生产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现场对2021年度公司工会工作和民主管理、厂务公开情况进行了测评,并进行了2022年工资集体协商签订仪式。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作总结讲话,对明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领航职工团结奋进新征程;二是营造建功立业氛围,同心汇聚“十四五”战略发展新动力;三是聚焦健康关爱服务,满足职工美好生活新期待;四是着力保障民生福祉,持续拓展维权帮扶新内涵;五是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激发工会组织新活力。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