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科技创新管理专题培训与组织推进会
日期:2021-12-02  来源:
      为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提升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公司于11月30日在大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管理专题培训与组织推进会。公司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发展部从科技创新的概念与内容、公司及集团公司近三年部分科技创新课题及2022年科技创新课题征集情况、科技创新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企业实际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围绕申报的课题、科技创新相关管理要求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科技创新的理解,认识到科技创新对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提升的重要性,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