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学习培训促成长 交流分享共提升
日期:2021-11-29  来源:
      为更好的发挥员工外出学习的实效性和积极促进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11月25日,公司组织开展外训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公司内控中心审计主管董全就自己参加市审计局2021年“以审代训”学习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公司领导、各部门及所属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董全以自己参与的两个审计项目为切入点,从审计项目实施流程、典型审计案例、收获与提升、内审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此次外训活动,不仅使其收获了常规审计理论培训所难以获得的实务操作经验,更是拓宽了审计视野和思路,更新了审计理念和知识结构,提高了审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培训中,董全还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就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接地气、很生动,打通了理论与实操之间的联系,收获颇丰。
      下一步,公司内控部门将在此次实战锻炼的基础上,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内化吸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公司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好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作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内控中心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