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暨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0-09-18  来源: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18日上午,建兴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抗击疫情大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暨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此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民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9月9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人民英雄”张定宇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抗疫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兴公司全体党员抗疫过程,就学习贯彻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精神谈了自身体会和认识,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学习榜样,对标先进主动学习,立足岗位用伟大抗疫精神注入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激发昂扬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着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化企业改革与“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制定结合起来,把企业改革各项创新思路和举措贯穿到战略实施落地全过程,坚持思想“融会”、创新“融汇”、特色“融入”、行动“融合”,以创新驱动强化战略支撑,加快推进公司稳健发展。
      三是要在疫后加速重振中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国企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动集团公司干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的实施意见》,认真研究市场政策,主动思考化危为机;与此同时,要聚焦公司经营管理目标,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实施动态跟踪管理,强化责任层层传导,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果,筑牢党建战斗堡垒,严抓作风建设,发扬不畏风险、勇于担当精神,推动党的建设和公司经营管理的有机融合,为公司科学健康发展引路导航。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