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20-09-1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切实抓好公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建兴公司“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11日,建兴公司党委和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赴松滋市洈水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暨党风宣教月活动,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此次参观“清风洈水”廉政教育基地的第一站是九岭岗农民起义纪念岗,该纪念碑由水泥浇铸,上镶一颗五角红星,两侧为红黄花岗岩、浮雕贴面,碑脚四周外贴蘑菇石,远远望去,犹如一名头顶红星、挥舞红旗的英勇战士,不畏枪林弹雨勇往直前,巍峨庄严溢于言表。在巍巍矗立的九岭岗起义纪念碑下,各党员同志纷纷认真观看学习徐向前元帅夫人黄杰的革命事迹和革命老区深厚的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并默默哀悼了陵园烈士。

      随后,我们来到了“清风洈水”廉政教育基地的第二站“亚洲第一坝”的——洈水水库。全体党员登“清风亭”,观看廉政文化长廊,学习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廖俊波等先进人物的廉政事迹,并以“参观+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在参观、体验、互动过程中回顾洈水水库的水利建设历史,深入学习了洈水人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历程与成果。


      此次党风廉政宣教月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淬炼。这不仅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更是一场学“廉”、思“廉”、品“廉”、促“廉”之行。

 

 

 

                                                                                                            (党委工作部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