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03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5+N”模式,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发展“双胜利”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武汉抗战第一村”——黄陂姚家山新四军第五师司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9 周年“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初始,在新四军第五师司旧址陈列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励广大党员传承革命精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如磐初心与匠心使命。 

 

随后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陈列馆“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辉煌胜利”六个部分。整个过程,通过讲解、图片展示以及场景再现的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刻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参观完后,公司党委化“疫情危机”为“思政契机”,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专题学习讨论过程中,党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通过这次“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深化了爱国爱党教育,党性思想得到了淬炼,这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同时也彰显了“两学一做”党建活动的“党味”和“原味”。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