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建兴公司获评“2019年度武汉市职工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
日期:2020-05-27  来源:

近日,武汉市总工会作出表彰决定,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复审评定,荣获“2019年度武汉市职工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称号。该项荣誉是武汉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最高级别的奖项,也是建兴公司在推行民主管理领域继“民主管理四星级单位”以来又一殊荣。

 

       

 

 

建兴公司不断深化规范夯实企业民主管理,切实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推进厂务公开向纵深发展,保障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力促进了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职工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建兴公司党委高度注重发挥职工(会员)大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作用,最大限度地维护好职工的合法利益,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民主管理氛围,有效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积极性,为建兴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我公司将以此次民主五星级评定管理评定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工会在民主法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民主管理新模式,推动建兴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