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今起正式复工 防疫经营两手抓
日期:2020-03-31  来源:

    在建兴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下,公司认真落实复工企业“五到位”工作要求,于330日起正式复工。复工当日,公司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复工后防疫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各部门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强调,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全体干部职工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做善成,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按照上级有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企业职能,加强政策研究,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积极应对疫情给企业经营发展带来的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化不利为有利,全力以赴实现公司年度各项经营目标。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