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日期:2019-08-14  来源:

 

 

  8月14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林驰带队到建兴公司武汉站物业项目部现场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送来解暑降温物资。

  林总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部经营管理情况和干部职工生产工作情况,对现场保安、保洁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问候,并发放了防暑药品和矿泉水、饮料、副食、牛奶、毛巾、洗发水等慰问品。林总要求公司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正值军运会准备冲刺阶段,武汉站是武汉市的窗口,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总经理汪小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民劲、总经理助理程勇陪同参加慰问。

 

 (建兴工会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