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董事长带队前往武汉创立方产业园交流学习
日期:2019-03-11  来源:

  近日,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前往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副总经理周宁及企业发展部、资产运营部、物业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人员随行。

  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玲玲热情接待了沈董事长一行,并带领参观了“银江孵化器-武汉园区”、“中航长江(武汉)设计师创意产业园、“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等园区4家重点企业,对产业园的整体概况、定位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以PPT展示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就项目策划、园区招商、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沈董事长表示此次学习触动很深、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武汉创立方产业园是江岸区政府重点扶持产业升级示范园区,由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整体运营。园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要业态,以文化创意、生命健康、互联网+为主要产业,集智慧产业孵化器、设计师产业园、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