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9-03-07  来源:

  3月6日下午,建兴公司党委在武汉控股大厦11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和所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代表公司党委通报了公司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制定情况。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以严与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