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日期:2019-02-02  来源: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公司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总体部署,建兴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8年度述廉述职会议于2019年1月17日在公司1106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熊燕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述职考评工作提出了要求;沈福喜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董事会、经营班子进行2018年度述职述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等方面分别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还对公司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城投集团公司考核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公司本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