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应邀参加2019长江天使高峰论坛
日期:2019-01-29  来源:

  1月26日,由长江天使汇和光谷创业咖啡共同主办的2019第五届长江天使高峰论坛在珞瑜东路特一号举行,这是光谷创业咖啡公司租赁珞瑜东路特一号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我公司作为特邀企业出席此次论坛。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在开幕式上致辞,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以及来自同创伟业、达晨创投、顺为资本、清科集团、云研资本、瑞江投资、东湖众合天使、长江招银产业基金等全国及武汉本土知名投资机构齐聚一堂,以“凝心聚力,同心共赢”为主题,聚焦探讨中部地区科技金融改革创新与创投发展新趋势。

  据悉,由光谷创业咖啡发起成立的武汉地区首个天使投资人协会“长江天使汇”,致力于在湖北及武汉地区普及天使投资理念、推进天使投资事业,迄今已举办四届长江天使高峰论坛。未来,将继续通过每年一届的长江天使高峰论坛,携手行业知名大咖与主管部门领导,解析政策趋势、聚焦投资策略、探索价值发现、前瞻创投未来。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