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珞瑜东路特一号租赁合同签约
日期:2018-11-21  来源:

 

  11月19日,建兴公司总经理汪小云、武汉光谷创业咖啡公司总经理李儒雄在武汉控股大厦签订珞瑜东路特一号资产租赁协议。

  珞瑜东路特一号是建兴公司体量最大的一项自有资产,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本次承租方完全由公司自主招募,并根据公司招商招租的相关规定,通过向区政府经发局推荐、在网络媒体登发广告等方式发布了招商信息。在对数家意向单位进行多轮考察后,最终确定由雷军任董事长,拥有较强运营能力,同时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省级小型微型创业示范基地的光谷创业咖啡公司作为本次资产的承租方。

  协议签订后,双方就下一步的管理和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李儒雄介绍了该公司近几年在投资合作和项目运营上取得一系列成果,并详细描述了关于珞瑜东路特一号项目的发展规划,希望能将该项目打造成湖北省创业网红景点及中国首座程序员博物馆。汪小云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建立互信,寻求资产项目多种合作模式,并在战略合作方向进一步交流,为实现共同发展创造条件。

  公司副总经理周宁,资产运营部、企业发展部、物业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