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8年度经济目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1-19  来源:

  11月19日上午,公司召开2018年度经济目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总经理汪小云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公司目前的经营工作情况,对解决经营过程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单位分别就全年目标完成情况及工作重点安排做了专题发言。

  董事长沈福喜作总结发言,认为今年年度工作特别是经营目标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但在大家的努力下,完成情况较好,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再接再励,明确时间节点,对重点工作与问题进行分解、落实和督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