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赴深圳参加“2018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发展论坛”
日期:2018-10-29  来源:

  10月24日至26日,汪小云总经理带队赴深圳参加了在深圳召开的“2018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发展论坛”。该论坛是商业地产行业领导者、先行者们互动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我公司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商业运营管理竞争力拓宽思路。

  本次论坛由赢商网主办,汇聚上千位商业、零售行业高管、第三方机构等企业精英,以“探索有道,体验无界”为主题,集合“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发展论坛”、“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展”、“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航奖颁奖典礼”三大板块,让参与者从聚焦体验商业新“燃点”的思维碰撞,到回归消费者层面的商业模式进行深度思考与学习。

  建兴公司作为城投集团公司下属城市资源运营管理公司,参加这样高品质的商业地产发展论坛,为学习了解新时代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模式,储备战略合作伙伴及品牌资源,使公司进一步迈向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汪小云总经理一行对深圳万象天地、欢乐海岸商业街区,科兴科学园、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及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周宁副总经理、资产运营部、企业发展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