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武汉站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18-09-29  来源: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国庆”节前领导带队检查暨地下空间安全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9月2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圣带队对建兴公司进行了“国庆”节前暨地下空间专项安全检查,公司总经理汪小云、分管安全副总经理胡伟文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公司关于“国庆”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武汉站西广场综合楼地下空间、东广场地下空间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车辆停放等安全生产条件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建、违规住人、违规用气、电瓶车违规停放及充电、存放有易燃易爆物品、违规经营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消火栓被封堵、车辆停放管理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汪国圣副总经理对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严格加强地下空间管理,杜绝违规使用;二是加强对地下空间用电、消防等安全管理,完善安全标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管理;三是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工作信息畅通。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