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交通枢纽商业
特色园区
商务中心
土地复合利用
项目介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特色园区

武汉长丰爱之家二手汽车交易园区

 

武汉长丰爱之家二手汽车交易园区地块占地面积近400亩,绿化率达75%。目前经营面积约2万平方米,入驻近300商家,业务内容涵盖二手车交易、鉴定、评估、拍卖、整备、金融保险、寄售。现在该市场已成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二手车服务平台,全国二手车交易20强企业。2018年又与阿里二手车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了”线上+线下”新零售智慧服务体系。


光谷咖啡创业园区

 

珞瑜东路特一号资产建筑面积3千余平方米,占地面积10余亩。充分利用其东湖绿道旁、森林公园边的地理位置特点,围绕“森林者之家”的创建理念,通过与小米雷军旗下光谷创业咖啡合作,将其搭建成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产业的孵化投资的公共的众创交流平台、孵化平台、培训平台和创投平台,使其成为“会呼吸、共生长”的创业家园。


纽特教育园区

 

落雁路资产占地面积近20亩,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因地制宜导入教育产业——引入纽特教育机构,以其优质教育资源为载体,合作探索多元化教育培训产业,将该其打造成心理咨询教育培训基地。目前该基地已快速成长为青少年心理咨询、心理教育和家庭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