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回顾百年征程 凝聚奋斗力量 ——建兴公司组织“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主题党课
日期:2021-07-0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5日,建兴公司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
   主题党课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以《回顾百年征程 凝聚奋斗力量》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又精彩的党课。沈福喜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科学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发展的核心要义、从学习中共百年历程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汲取力量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回顾百年征程。

   沈福喜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发前行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更是一部蕴含着深邃智慧和无穷力量的历史。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成果,凝聚建兴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