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走进绿色钢城 ——建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10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6月8日,建兴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中国宝武武汉展厅和武钢有限CSP厂区开展了一场“传承红色基因 走进绿色钢城”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走进中国宝武武汉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通过工业遗产、情暖武钢、流金岁月、三城同创、智慧制造、绿色制造等单元展示,回顾了中国钢铁长子的历史轮回、红色基因、光辉历程,听取了两钢重组后的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共同展望了新时代钢铁企业的美好愿景。一段段记录着峥嵘岁月的文字,一张张再现改革发展场景的图片,漫步在钢铁的年轮记忆里,大家安静地聆听,有序地观摩 ,仿佛回到那个改革开放初期的艰辛历程,和武钢人一起见证着它的崛起与光辉足迹。
      随后,大家在二楼集智慧与科技于一体的“沉浸式影院”观看了宣传片《钢铁的力量》,在影片中感受到了武钢的辉煌发展史、青山的红色基因和未来美好蓝图。
      最后,我们来到了武钢厂区,近距离接触钢铁生产一线,展现眼前的是一条全长近2公里、占地5万平方的武钢CSP生产线,整个生产线没有一人,全程自动化智能化机械化,全面展示了炼铁操控一体化,彰显了新时代发展过程中武钢的技术进步和武钢钢厂的绿色发展与智慧管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武钢红色历史与光辉岁月的了解,同时也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实践中开拓进取,竭诚奉献,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