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5-28  来源:
 
      5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大事记),观看了党史记录片《伟大转折—遵义会议永放光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掌握学习内容,强化初心使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全体党员同志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抓好学习宣讲,持续营造浓厚氛围。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集中学习等形式,继续组织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十八大以后党的历史专题学习;抓好宣讲团宣讲、基层宣讲和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加强党史学习活动宣传报道,营造公司党史学习浓厚氛围。三是要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以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把学习活动和深入基层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学思用读”工作闭环,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深入融合,逐步形成具有建兴公司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