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人勤春来早

发布日期:2017-02-04

—武汉智城公司召开节后首次工作会议

 

  2017年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武汉智城常务副总经理潘卫斌主持召开节后首次工作会,武汉智城副总经理张勇、沈剑、经营管理团队负责人和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人勤春来早。节后上班第一天,武汉智城的员工们带着新春的气息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会上,各经营管理负责人和骨干结合新一年的发展战略和自身实际,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市场拓展方面,将充分发挥资源、资质等有利条件,拓展优质项目,确保达成全年销售目标;在工程管理方面,从工期、采购、深化设计、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严格把控,通过精细管理全力保利润;在技术方面,围绕市场不断创新解决方案,做好技术积累,形成核心竞争力,并将技术与售前有机融合,为市场拓展做好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潘总对各条线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以利润为中心的经营意识,建立多渠道的利润来源,提高人均产值;二是争创 “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尽快进入满血复活的工作状态,鼓足干劲,抢前争先,为全年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各条线拧成一股绳,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梦想之路无坦途,惟有努力奋斗才能圆梦。武汉智城全体员工将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踏上新一年创新创业新征程!

 

(智城公司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