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林绿化
常码头二手车市场绿化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11-11-24

 

 

      

 

        绿树婆娑,机械忙碌。目前,常码头二手车市场绿化工程于11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绿化工程主要包括地块内绿化、铁路沿线绿化及屋顶绿化三大部分。整个停车场的绿化设计以“接近自然,回归自然”为设计理念,寻求人与车、植物之间的和谐共处。地块内停车场植物配置以栾树、法桐为主,通过对种植间距的控制,保证树木疏密适当,高低错落,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感,将停车空间与园林绿化空间有机结合。建筑周边以及道路两侧植物配置以杜英、樟树为主,高大的乔木,并在整个市场绿化中增加园林小品,小品设计力求在造型、颜色、做法上有新意,并与周边建筑相呼应,融入建筑之中,使之符合二手车市场环保、生态的主题。这样周围的绿化植物不仅可以对小品起到延伸和衬托作用,小品又可独立成景,使得整个市场形成一个具有丰富主题的绿地体系。

 

(肖  斌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