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林绿化
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确保三环线东段绿化工程按期完工

发布日期:2010-10-26

 

 

        三环线东段(青化路立交--老武黄立交)绿化工程全长8484米,绿化总建设面积近50万平方米。该绿化项目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

        鉴于各标段施工场地有限、地形复杂、交叉施工的部位多的实际情况,我公司积极与各标段总承包单位、水电管网施工单位、当地村民及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多次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及时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场地平整及种植土回填已完成70%,已栽植乔木5130株;铺植草皮及地被11.3万平方米。

        11月份,将进入绿化工程施工的攻坚阶段,项目部制定了严密的工程进度计划,对每个时间节点严格把控,充分利用当前适宜苗木栽植的有利时机,加大人力与物力投入,抓紧施工,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三环线东段绿化工程按期完工。同时,在施工过程中继续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责任到人,严格按照优质工程标准施工,确保完工后的绿化景观效果。

 

(肖斌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建兴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