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带队考察烽火创新谷科创平台
日期:2023-03-24  来源:

3月21日,城投商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带队前往烽火创新谷、武汉国际创客中心考察学习,围绕众创空间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勇,运营事业部、商业事业部、企业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烽火创新谷是湖北省首个由地方政府、大型央企、高等院校共建,产、学、研有机结合的智慧城市领域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是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此次考察交流旨在对标学习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经验,探索深度合作机会。


沈福喜一行首先参观了烽火创新谷园区智慧运营大厅,详细了解烽火创新谷的发展理念、历程、成效及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武汉国际创客中心办公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烽火创新谷副总经理朱晓春、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陈迎峰对沈福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在企业入驻引流、收入模型及团队运营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武汉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李良伟、洪山区科技孵化器协会秘书长涂航标先后分享了众创空间的搭建路径、装修建议及运营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等宝贵经验。


沈福喜介绍了公司打造众创空间的思路及愿景,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广泛学习借鉴国企投资运营众创空间的先进经验做法,希望各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构建科技创新合作长效机制、延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引进科技创新企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运营事业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