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城投商业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08  来源:

3月7日下午,城投商业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第十三督导组组长明将来,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第十三督导组组员熊燕及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从严从实做好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环节工作,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程序到位、动作规范

会上,沈福喜报告了公司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沈福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明将来在点评时指出,商业公司会前准备扎实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剖析根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批评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对做好后续工作,明将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业公司落地见效。二是要聚力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立行立改,注重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及时全面通报情况。商业公司党委要在适当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时向集团公司党委报送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报告。


沈福喜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把公司领导班子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二是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思路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对内深化改革,对外拓展市场,统筹抓好强业务、促改革、精管理、育人才、强党建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力和品牌影响力。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