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城投商业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
日期:2023-02-10  来源:

2月10日,城投商业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暨三届五次职工(会员)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王琴作《2023年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民劲作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郑欣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城商智慧物业公司全体员工、新干线公司员工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0余参加会议。


沈福喜讲话指出,2022年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知重负重、顶压前行,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续写了公司成立二十年的光辉历程,开启了打造集团商业资管运营核心平台和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的新篇章。

沈福喜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城投商业公司改组成立后首个完整的经营年,是推进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需要有更清醒的认识、更充足的准备、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找准企业党组织服务生产经营、凝聚职工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着力点,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公司经营优势、发展优势。二是要牢牢抓住解放思想这个根本,摒弃“等靠要”,打破惯性思维,勇于走出“舒适区”,勇于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从国家宏观政策集团发展战略公司经营发展势头上增强信心,坚定发展自信,保持进取精神。四是要把发展着力点放在提高质量效益上,增效益、强管理、谋创新、防风险,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五是要锤炼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强本领、尽职责、正风气,确保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琴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沉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反复冲击等超预期影响,加快经营转型和结构调整,顺利完成公司改组升级,调整优化战略发展规划,稳步推进招商运营工作,积极拓展商业合作项目,筹建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纵深推进国企改革,持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汇聚党群共建发展合力,超额完成主要经营指标

王琴强调,2023年是公司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牢牢把握集团整合商业资产集中统一运营、打造商业资管运营核心平台的重大发展机遇,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增实力、升品质,做大规模效益,做优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力和品牌影响力。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积极推进战略规划落地,加强经营工作统筹调度;二是要多措并举、各个击破,大力发展商业运营业务;三是要做好资产改造升级,提升资产运营效能;四是要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深化科技创新管理;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经营风险防控;六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生命线”;七是要聚焦“选、育、用、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王琴总经理分别与运营事业部、商业事业部签订2023年目标责任书。

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2022年度先进集体年度工作科技创新、安全生产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2023年,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国内消费加速恢复、疫后经济加快好转重要“窗口期”,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