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五检查组到建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07  来源:
      为切实落实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部署,以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督促推动各单位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五检查组在组长姚萍强的带领下到建兴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建兴公司在传达部署、制定方案、建立清单、下沉一线和解难题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建兴公司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增强活动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建兴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继续抓紧抓实实践活动,同步做好监督检查,以有效的监督保障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建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