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全力以赴“拼抢实” 努力实现“双过半”
日期:2021-07-23  来源:
 
      7月21日下午,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工作分析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盘点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和重点经营管理工作完成情况。按照市政府“拼抢实”安排部署,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经营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重点经营工作正大力推进。同时,分析了公司经营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经营思路和工作举措,对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公司董事长沈福喜要求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推进重点工作,其中在加大招商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收尾、重大诉讼执行、历史欠租压降、科技创新工作整体谋划、对标工作细化推进、经营投拓以及应收账款清理等方面应重点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明年的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