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7月联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7-15  来源: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3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与东湖风景区联合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公司副总经理程勇以及联合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婕共四十余名党员参加,联合社区党总支王琼副书记主持了这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大家紧握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随后,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公司副总经理程勇以《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血脉》为题,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史、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和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史四个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百年奋斗历程,同时,结合自身感受,通过党史“小故事”延伸“大道理”,为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内容丰富的“思政大课堂”。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参加此次联合主题党日的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红色资源中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以开展党员下沉活动为契机,密切配合社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