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查
日期:2021-04-30  来源: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开展重点部位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4月29日至30日,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带队到武汉站西广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长丰二手车市场、武汉站东广场、武昌站商铺及公交综合体、阳光大厦办公楼、光谷咖啡创意空间等部位进行检查,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部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各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出租经营场所节日期间的防疫措施、消防设备设施运行、配电房及防汛物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公司领导向各重点部位安全责任人提出了节日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各项防疫常态化措施常抓不懈,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尽快落实防汛应急准备;四是严格执行安全信息报送制度。
      目前,公司各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情况正常,各项安全措施已落实到位。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