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15  来源: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2日下午,建兴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督导九组组长、集团总经济师邢耀霖同志,市城投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主管宋正鹏同志莅会指导。 

此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公司“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全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中,沈福喜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帮助,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并诚恳地作了表态发言,真正起到了帮助同志、改进不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集团督导组组长邢耀霖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意见征集诚恳,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重点突出,符合集团党委相关要求,切实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党中央工作要求和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具体安排贯彻落实到位;三是针对查找的突出问题,逐项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勇担当,带头强党建,持续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四是按照集团有关规定和程序,及时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项报告上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