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交流互通,共谋发展—公司赴武钢项目发展部学习交流
日期:2021-02-09  来源:

2月8日,公司副总经理周宁带队赴武钢集团项目发展部就存量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交流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武钢集团项目发展部招商营销总监围绕主题园区、城市综合体、产业新城、产业园区服务四类核心业务全面介绍了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资产运营管理及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武钢集团作为中国宝武产业园区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探索形成“1345”发展战略思路,以“引领产业园区业、繁荣钢铁生态圈”为使命。武钢集团项目发展部,下设招商营销部、项目管理部、房产管理部,有武钢大楼、国贸书园等14个园区业2000多客户群。
      本次交流对标学习,是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迫切要求,更是自我革新、自我突破的一次主动作为,为我司以更大的格局和视野谋篇布局“十四五”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