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日期:2021-02-03  来源:

为加强公司中层干部绩效考核,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责任感和廉政意识,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检查、评价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2月2日,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客观详实汇报了2020年度本人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剖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参会人员通过认真听取现场述职人员的报告,并结合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所了解掌握的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无记名方式对公司8名中层干部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沈福喜作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此次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公司中层干部能够深入思考,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思维,强化学习,注重细节,补齐短板,创新工作载体,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工作质效,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